【请假】锦玲·初夏

主磕文野,主宰右向写手,宰厨
虽然但是,我磕双黑无差
年度挖坑不填选手

【诡秘之主阅读+观影体】过去,现在,未来·序章

★初次写关于诡秘的文,文笔不足之处请见谅

★不扒愚者马甲,有原创剧情出没

★全员友情/亲情向,除官配外无cp向

★在影片中:

克莱恩·莫蕾蒂=夏洛克·莫里亚蒂=格尔曼·斯帕罗

道恩·唐泰斯为共用身份(格尔曼与道恩)

梅林·赫尔墨斯

(私设:他们都是愚者先生人性的一部分,某种程度等于愚者先生)

★观影人员:

梅林·赫尔墨斯,阿尔杰,奥黛丽,戴里克,佛尔斯,休,埃姆林,伦纳德和他的老爷爷帕列斯,达尼兹,贝尔纳黛,阿兹克,蕾妮特,威尔·昂赛汀,安德华,梅丽莎,班森等

★时间线:梅林·赫尔墨斯在墓园见过韦尔奇父亲后

★私设众多,不喜勿喷

★欢迎纠错(因为太久没看,所以时间线可能有点混乱)









“这里是?”奥黛丽从朦胧中醒来,然后迅速警觉起来,她观察了一下周围,发现自己从舒适柔软的床来到了一片弥漫着灰白雾气的地方,此时正半靠在一堵半透明的墙上,而在她周围,一群人或躺着,或趴着,或坐着,或像她一样靠在墙上。


而在这群人中,她看见了好几个熟悉的身影:“星星”先生,“倒吊人”先生,小太阳,梅丽莎......


她并没有立刻站起来去叫醒他们,而是维持着这个姿势,运用观众的能力分析着现状。


她现在已经是观众途径的半神了,但却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被带到了这里,而被带到这里的并不只她一人,而且显然不只她一个半神,甚至有不小可能有更高序列的非凡者,能让那么多中高序列的非凡者在无知无觉的情况下被带到这里来,那么这个带他们到这里的“人”必定是他们无法抗衡的存在。


但是有一点非常奇怪,如果是想让他们做些什么,为什么要牵扯到普通人?



梅丽莎和班森,一个只是序列九的“通识者”,一个只是从未接触过神秘世界的普通人,这两人既没有强大的力量也没有足够的权利和影响力,真要说有哪里值得高位者注意的,也只有他们的亲人——愚者先生的眷者之一,格尔曼·斯帕罗(克莱恩)了。



是想威胁“世界”先生吗?但如果是因为这个原因,为什么不把“世界”先生一同带上来,当面威胁不是更好吗?不怕祂受到威胁后直接告知愚者先生吗?还是说,祂真正的目的就是愚者先生?不把“世界”先生带上来就是因为想让“世界”先生转告祂?说起来,在这里的人或多或少都与“世界”先生有着某种联系。



奥黛丽一边思索着这其中的关系,一边暗暗观察周围情况——序列高的人已经醒了很多了,不过他们都选择了按兵不动观察周围。

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,所有人都开始陆续醒来,当最弱的班森和梅丽莎醒来后,四周的云雾开始翻滚起来,空间开始慢慢变化,最后缓缓定格成一个奥黛丽十分熟悉的地方,不,应该说,所有塔罗会成员十分熟悉的地方——每周塔罗聚会的召开地,灰雾之上,愚者先生的神国!


在一阵漫长的死寂后,终于有人坐不住了。


奥黛丽看见梅丽莎颤抖着声音问:“这里…是哪里…你们是…?”


没等奥黛丽开口安慰,伦纳德就已经忍不住先出口说:“梅丽莎小姐,不要害怕,我会保护好你们的,冷静点。”


梅丽莎和班森看向他,沉默了一会,班森盯着伦纳德绿色的眼睛说“你是,克莱恩的同事,对吧?”


伦纳德向班森点点头,然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问:“你们是怎么来到这里的?来这里前,你们在哪里,在做什么,还记得吗?”


梅丽莎摇摇头说:“我不知道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来这之前,我在学校研究模型,突然眼前闪过一片白光,醒来后就在这了。”


班森说:“我也是,当时我在上班。”


伦纳德看向其他人,说:“我当时在黑夜教堂做祷告,你们呢?”


奥黛丽看着大多数人(非塔罗会成员)戒备的样子,似乎并没有先开口的冲动。于是站起来往前走了几步,说:“我当时在家里休息,醒来后就在这了。”


有了人先说,自然会有人接上,一个魔术师打扮,相貌平平的人慢慢站起来,缓缓说:“我当时在墓园祭拜朋友。”


其他人也开始一个个的说出自己当时在哪里,在做什么。


等最后一个人说完,众人也差不多整理出来了相同的地方:睡觉的人是醒来后就在这,醒着的人是眼前有白光闪过就在这。


忽的,空间又开始变化,原来的桌椅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排排沙发,坐下所有人都绰绰有余。


而原本愚者先生的座位变成了一面巨大的四四方方的镜子,而镜子的旁边站着一个娇俏的少女,穿着奇怪的裙子(其实是汉服),面无表情(面瘫)的看向众人。


阿兹克看着少女,问:“阁下,请问这里是哪里?阁下又是谁?”


少女眨了眨眼,回答道:“这里是时空之隙,我是此地的管理者——小一。”


“时空之隙?”


“是的,存在于时空的夹缝中,调节各个平行世界的地方。”


“阁下为何带我们来这里?”


小一沉默了一会“末日即将来临,原初即将复苏,外神将要冲破屏障降临大地,平行世界的旧日遗民知道了未来,希望我能带你们来到这里,提前知道未来,做好准备,成为祂最稳固的锚。”


“为什么是我们?祂又是谁?”


“你们与祂或多或少都有关联,祂是诡秘之主,时空之王,奇迹化身,命运道标,灵界支配者,也是愚者。”


“愚者先生?!”塔罗会成员瞪大了眼。


“是的,为了节省时间,我就不让你们自我介绍了,我已经将你们的名字标在身旁,观看未来时你们自己熟悉一下吧。”


小一看着众人,抬起手指了一下那些沙发说“请你们自己找位置坐下,观影马上开始,如果想要什么东西可以在心里默读七次,每观看一段,将有十分钟时间给各位自由活动及讨论,观影一定时间后会带各位去吃饭和休息。”


众人看了看彼此,又看了看沙发,三三两两走到沙发边找位置坐下。


确定众人全部坐下后,小一点了一下镜子,镜子上缓缓浮现出字来:


欢迎来到【时空之隙·观影空间】,现在宣布观影规则:

1.此地禁止使用超凡能力

2.此地禁止打架斗殴

3.此地禁止在观影时随意走动,大声喧哗

4.此地禁止弄破观影镜

以上,请各位遵守规则。


观影镜在这一面上停了一会,然后再次浮现文字


为了使各位更加明白愚者先生,观影将从愚者先生的眷者及相关的人开始,述说过去,现在与未来。


小一再次敲了一下镜子,然后向各位微微俯了俯身体,说“观影开始”









“过去,现在与未来……吗?”有人叹息着说了一句,微小的声音没有被一个人听见。













新年快乐!

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481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